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Dunwan See Me Like Stupid`(40篇)

跟一群朋友打赌、
说伱去告白、他自己就跟他前女友合 、
如果伱們真的是这样超级目的宇宙的BaBi一样苯的话 、
我就无言 。



就算告白了 、
那又怎样 ?
伱是真的喜欢她吗?
是 、
我没有资格讲伱 。
就算伱是我谁谁谁 、
我告诉伱 、
我不管



请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、
请不要玩弄她們 。
她們很傻
會相信 。



这种感情叫感情 ?
Maybe 啦 、
在伱們眼里觉得这样很好玩 、
摆脱 、
要玩就去买玩具
懂吗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经过那段遗憾 、
请伱放心 、
我变得更加坚强 。









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、
爱过伱就不怕孤单 。



》 女人味 《
难做到呐 =O=



谁能教我 、
哈哈 ==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