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老师就能这样吗?`♥(第41)


呐呐呐 、
哎哟喂 、
最近觉得我这真的变透明了 =O=
Hey
又要说我疑心重了阿
But
我说真的囖 、
跟某人说话、
某人不会理我的囖 〉//〈









迟迟Update
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啦  囧 。








OH no
学校出现了暴力老师 O。O
那个圆圆老师啊 、
伱是圆了一点啦 、
那又怎样啊 、
我朋友的脸给伱巴的阿 ?
hey you
伱是老师也 =O=
我可没有种族轻视噢 、
伱怎嚰先开始了呢 ?







Ehh
表以为是老师就可以乱乱巴人囖 、
伱知不知道这样是犯法的 =O=
虽然我們没有能力告伱 、
SO Wat?!







我很固执的囖 xp













大家 、
晚安 =O=
娃哈哈哈哈哈哈 、
今天呢 、
简单来说 、
好玩 !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