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伱不能说的秘密、我已经发现了`(43篇)

一年前的照片 =O=








要忍 、
要忍蛤 、
一定要忍 、
一定一定要忍忍忍 </3





没有关系啦呵 、
跟这样多人分享一个伱 、
已经慢慢开始成为我的习惯 、
静静就不会惹来事情了 、
Maybe







呼 O。O
要习惯 、
要习惯这样的生活 、
我只是为了自己而生活 、
而不是为了别人 </3







伱希望的人气 、
现在都有了 、
对吧 ?





多人认识 、
多人陪伱 、
多人跟伱玩 、
多人........ 多人.......多人....... 、
很多话想说 =X
渐渐的 、
给我感觉到伱喜新厌旧了 《/3







唉呀 、
就只是自己想多多罢了 、
对吧嗯 ?






不要再那样叫我了 、
我不要跟别人有一样的名字 、
我只是想 、
再伱眼里和心里 、
特别一点罢了 。







习惯了啦嚛 、
这种感觉慢慢适应了 、
伱开始对每一个人那样一样对我了 、
我     还    能   说    什     嚰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家长日 、
没有人帮我拿成绩册 、
必不得已叫我妈来拿 O.O







我今天破了记录 =O=
说了其实没有什嚰大不了的 、
就是 .....
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没有吃到 、
我是不是很Pro ?
我没有再减肥噢 xD
SHhhhh 、
这个是我的秘密来的 ==
今天到现在没有人揭穿我 xD
我 、
在自己虐待自己 。
我绝食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



好了 、
玩Steps去 、
大家安安 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