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Just Me .... ♥ (第32篇)


Is Ok ...
伱不爽的人我也必须不爽 。
Maybe .

就让全世界都遗忘我 !!
I Dont Care .




在多人认识 、在多人缘
都只是屁 。
WTF




粗俗的我来也 !!
我爱High !!
我英文Low  、
学人家Show
So Wat ?!



重色亲友我的特点 、
我有要伱爽我吗 ?
表叫我名字辣、
干  <<< 就是我本小姐名字 。
Give Your Mouth Shut Up !!











我的心情由我来管、不需要伱多事 。
Blog由我来写、不需要伱插手 。




Ya
今天的我特别high 、
Maybe 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log 放了一些歌 、
让来看我blog的人看着我写的字、听着我选的歌 。
I Just Need Somebody To Love ...♥''






今天过得不错充实 、
我又当宅女了








 我爱我爱上的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